华念秦

喜欢贤华这对搭档,磕德哈

【华贤】再爱我一次

  我来啦~~~

  

  龙舌兰华哥×奶糖秦崽

  

  老公的SVIP@阿恋又偷懒了【胡乱更新】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尽管何九华保证不会发生什么,但秦霄贤还是不放心。每天拉着佣人学习所谓上流社会的繁琐礼仪,学习那些太太的端庄得体,每天都是晕头转向的,弄的浑身酸痛却还要咬牙坚持。

  所以当何九华回来时就看到秦霄贤脑袋上顶着一本书练习站姿,明明两条腿已经开始止不住的打颤了可秦霄贤还是在咬牙坚持,何九华本以为又是佣人以下犯上

  “夫人歇一会儿吧,已经练了很久了。”

  “不行!在练10分钟!马上就好!!!”秦霄贤几乎是喊出这句话的,说完身体抖的更厉害了,还是苦苦坚持着。何九华倚在门框上苦笑“旋儿在干嘛?”这一声给秦霄贤吓了一跳,一下子就倒在地上,吃痛的揉了揉胳膊“联系礼仪,我要展现个好印象”何九华把秦霄贤从地上捞起来放在腿上,一边给小孩儿擦汗一边说“练着干嘛,可是夫人最近太清闲了?夫人若是无聊,我倒不介意陪夫人解闷~”说完意味深长的动了动。空气中龙舌兰的味道多出一丝纯烈带着一丝燥热,激发了奶糖的香甜,秦霄贤脸红的要命,没好气的锤了他一下。

  “臭流氓!!!”

  何九华呼噜了一下他的小狼崽以示安慰。“放心,我说了不用这样的,我们家没那么古板,不需要这些繁琐的礼仪,我都嫌累。”秦霄贤听了后有些沮丧的低下了头。何九华捏了捏秦霄贤小脸,虽然经过最近的疯狂投喂,算是张了那么几两肉可还是太瘦了,还得继续喂,不然哪天小崽子没揣上呢,媳妇儿折了可咋整。何九华眼眸一转,忽然想到了什么,舔了舔后槽牙“老婆,我刚想起来,我们家还真有一规矩~”“是什么!!!”秦霄贤听到后两眼放光,何九华笑的像一只计划得逞的狐狸,飘散在四处的龙舌兰渐渐将秦霄贤包围,秦霄贤软了身子,窝在何九华怀里,何九华在秦霄贤耳边轻声说“给老公生孩子。”

  意识到不对的小狼崽刚想要逃跑,潜伏在四周的龙舌兰紧紧将他困住,像是一只捕食的狐狸紧紧咬住自己的猎物,浓郁的奶糖被瞬间冲散又被紧紧困住一团。融进这杯美酒,使这杯烈酒中多了几丝香甜。

  美酒下肚,秦霄贤也窝在何九华怀里动弹不得,像一只无助的兔子任人宰割,而何九华这只老狐狸欣然抱起猎物,回到属于他们的洞府,大快朵颐~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