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念秦

喜欢贤华这对搭档,磕德哈

【华贤】可不可以

  今天双更!!!

  宝贝@阿恋又偷懒了【胡乱更新】 

  

  “可不可以,我们在一起”秦霄贤哼着歌走向侧幕,何九华上场了,何九华侧身一转,两人的目光对视,让秦霄贤脸红了一下,随机回了一个微笑,何九华也笑了,听着逗哏入活了,便不再搭理小孩儿,应着几句,时不时看向小孩儿,每次都能和小孩儿的目光撞个满怀,小孩儿只是笑,眼中的感情没有丝毫遮掩。下了台,秦霄贤跑过来拉着何九华的胳膊,拿出他最爱的冰美式“华儿~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~”同辈的师兄弟都知道何九华不爱吃火锅,刚要提醒,何九华隐晦的摆摆手,喝了一口冰美式“好啊,小旋儿请客吗?”漂亮的狐狸眼就那么盯着他,让秦霄贤一下坠入这万丈深渊,回过神来,拍了拍胸脯“放心吧哥!包你满意!”小孩儿笑的灿烂,眼中好似有星辰大海一般。何九华轻拍秦霄贤的肩膀“那走吧,今天哥就麻烦你咯”俩人有说有笑的走了,留下师兄弟在原地。

  “他俩这是……谈了?”“没有,大概暧昧期?”“大华认真的?”“大华不知道,老秦这孩子肯定认真的。”半晌无声,众人看着俩人离去的背影,摇了摇头,各自收拾东西了,没人敢断定什么。

  俩人也越来越明显,一起飞广州过情人节,一起戴的情侣饰品,同框的情侣装。一起上下班,最后竟然也同居了。有人问何九华∶“大华你认真的?”何九华没回话,只是轻笑,意味不明的看着拿着奶茶走过来的秦霄贤。有人突然说“大华你是换头像了吗?我咋找不到你了”“嗯,小孩儿给换的,小狗内个就是。”一看正是一只比熊和一半柯基,不用看就知道完整的柯基就是秦霄贤的头像。暧昧到了极点,就差一层纸了。

  又是一年情人节,秦霄贤路过鲜花店 看着一束束艳红的玫瑰,犹豫片刻,走进去“老板,包一束玫瑰,表白用。”小剧场内,返场阶段。俩人一起唱可不可以。到高潮时,秦霄贤抢过何九华的话筒,对着何九华唱到

  可不可以,我们在一起

  我们之间,有太多回忆

  爱上了你,没什么道理

  只是刚好,情犊初开遇到你

  说着拿出鲜花“华儿,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  一片寂静,所有人都没想到秦霄贤居然当着所有人面表白了。何九华看着他“旋儿,你情犊初开的时候,哥已经是情场高手了。”一句话如同刺一般扎进他的心脏,被拒绝了吗……秦霄贤不知道自己跑出剧场的,回到家里,把自己锁在房间。这一晚,何九华没有回来。曾经如此温暖的港湾也变得寒冷刺骨。

  第二天,秦霄贤想了想,叹口气还是去上班了,返场的时候,秦霄贤没有看到何九华,孙九香说他请假了,秦霄贤心情低落起来,是在躲我吗……眼泪就要夺眶而出。

  可不可以,我们在一起

  我们之间,有太多回忆

  爱上了你,没什么道理

  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

  趁你还愿意

  秦霄贤抬头,何九华从侧幕走来,站在他面前,一大束玫瑰花进了他的怀。低下头,何九华单膝跪地,取出一枚戒指“旋儿,哥爱你,但我觉得表白这件事还得我来,昨天没说完你就走了,所以哥来补上,既然表白被你抢了,那求婚非我莫属了吧?旋儿,嫁给我好吗?”

  “嗯!”当戒指戴上,台上的灯把戒指照的熠熠生辉

  有人说,你们恋爱还没谈就结婚会不会太快,何九华想了想,“我们好像小情侣干过的是都干过了”说着揽住秦霄贤的腰“你们还没亲过!!!”来自后台呐喊。秦霄贤红着脸偷偷看何九华,刚瞄到,就被转过来扣着脑袋吻了上去“现在不差了”

  “你们还没do……呃同房!!!”“咳咳!姑娘你……”秦霄贤脸红透了,刚要说什么“这的确很重要,走,老婆我们去领证,今晚就圆房。”说完扛起秦霄贤就跑了,就留给众人一地狗粮。

  第二天,秦霄贤就和何九华搭档了,不过秦霄贤是捧哏,至于为什么是捧哏,懂得都懂~

评论(7)

热度(3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