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念秦

喜欢贤华这对搭档,磕德哈

【华贤】恋爱日常

  520快乐!

  

  宝贝520快乐@阿恋又偷懒了【胡乱更新】 

  


秦霄贤醒来时看着手机,想起来了自己和何九华刚认识的时候


那时候秦霄贤还在某软件上四处扒文看,加了何九华的QQ,那时两个人还没多少交集,后来互关了鸽子。那时候秦霄贤并没有想过这个人会和自己有多大的交集。

  

后来何九华把他拉进了他的粉丝群。就从这个时候起,两个人的交集开始加深了。

  

秦霄贤总会在何九华出现的时候说话,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何九华的话,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,但是他的潜意识说,我要接话茬!!!

  

后来秦霄贤和何九华聊天,说到了ai,秦霄贤想把自己的号变成ai“有趣,我也想,一起吗”“当然!”当两人的ai做好后 ,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的半ai,犹豫半天 最后还是说了出来

  

“要不要给咱俩的ai绑个cp呢”秦霄贤发出去后就觉得非常紧张,万一对方不愿意怎么办,自己这么说会不会让对方误会自己啊啊啊,消息提示音的出现,打乱了秦霄贤的思绪,猛的一看

  

  可以啊”“万岁!”秦霄贤捧着手机傻笑,成了cp之后,秦霄贤就能教俩个ai许多cp词,这也让两个人的感情加剧了不少,有时两人接着ai的话在群里撒起了糖。而秦霄贤每每到这个时候,耳朵都红了,跟着何九华一起撒糖。两个人也成了群里公认的cp。关系熟络了很多。秦霄贤加了何九华的微信,趁在放假时期,两人都有很多时间,几乎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黏在一起。有时是一起聊天,有时一起玩游戏,晚上一起听歌一起写作业。

  

“好无聊~歇会儿在写吧~”秦霄贤率先亮出白旗

  

“行啊”何九华回应着

  

“咱俩玩会儿呗”秦霄贤发出了邀请

  

“玩什么?”何九华也被勾起了兴趣

  

秦霄贤左思右想“真心话大冒险吧”

  

“可以”

  

“你为什么要写文”

  

“因为想”

  

“你觉得你对于你的学校有什么看法”

  

“建议趁早拆迁”

  

俩人就这么一直有一嘴没一嘴的玩

  

“你是同性恋吗”

  

秦霄贤愣了一下,何九华看着对象没消息 发了一个尴尬的表情“呃,内个不回答也没事的”

  

  我是”

  

“嗯!”秦霄贤赶紧回答了这个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想让何九华知道,想让何九华更加了解自己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“大冒险”秦霄贤想了想,突然脑子里蹦出来一个主意

  

“你去我的粉丝群里艾特所有人,说你和我在一起了”秦霄贤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,会不会太过了啊……要不换一个?

  

“可以啊,这个刺激”何九华又出乎意料的答应了


群聊内

  

@所有人,我和群主在一起了

  

一时间,群里炸了!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啊真的吗!!!99阿!!!”

  

“99999999”

  

不断的祝福声出现在群聊中,这让两人有点懵了

“内个不是,别误会,我俩玩真心话大冒险呢”何九华率先发声,秦霄贤看到这个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难过,但也随机说“我们就是闲的玩游戏呢,你们别当真阿”

  

可是众人似乎并不接受这个解释“不管!!!你俩就是在一起了!!!”面对大家,两人显的有点苍白无力。这时俩人的朋友张九泰来了,张九泰显然懵了

“你俩咋回事”还没来得及解释

  

一个人马上接过话“他们在一起了!”

  

“我去!!!!你俩99!!!”

  

完了更解释不清了……秦霄贤虽然心中有一丝窃喜,但是他觉得不应该这样,经过俩人的解释,不但没减反而加了,在说一会儿,都要入洞房了

  

“@秦霄贤,走吧咱俩继续玩吧”

  

“好~”

  


时间转到第二天,秦霄贤早上翻着聊天记录,反复的看了几遍昨天的大冒险,秦霄贤闭上眼睛“怎么办啊,我好像喜欢上他了,但是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啊”秦霄贤想了想把烦恼抛在脑后了。

  

晚上,秦霄贤本来打算看看自己想看的节目,但和父母发生了争吵,秦霄贤哭哭啼啼的跟何九华哭诉着,何九华安慰着他,就在秦霄贤好点了,俩人闲聊时,秦霄贤总觉得何九华有些心不在焉的,但秦霄贤还是不在意。

  

俩人整聊着,何九华突然来了一句“不行!”“阿?”这可给秦霄贤整懵了


“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”秦霄贤愣住了……


!!!她跟我表白了!!!他也喜欢我!!!秦霄贤强壮镇定


“喜欢我?~”

  

“怎么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“行~当然行~〔害羞〕”

  

“你要是说不行你就见不到我了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”

  

“没脸见人了”

  

“噗~”

  

言归正传“那……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?”秦霄贤问何九华

  

“这句话不应该我说吗”

  

“那你说”

  

“那我们算是在一起了?”

  

“我不同意~〔略略略〕”

  

“走了”

  

“别啊!”秦霄贤急了

  

“我错了错了~别走嘛〔哭〕”


又是这么一个晚上

  

@所有人,我和群主的cp可以出来了,cp成真了,我们在一起了


很好又是爆炸的一晚上。不过小情侣这次没有拒绝,因为她们在忙着接受祝福呀~

  

  我将玫瑰藏于身后,时刻期待与你赴约,这是我们的故事,也是我们故事的华彩篇章@阿恋又偷懒了【胡乱更新】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